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德国本科留学奖学金政策,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吗?

来源:启德留学网  作者:小启  时间:2021-03-04 21:08:08

现在有很多学习成绩都比较优秀的学生,如果在国内读取本科的学历,有可能就会获得奖学金,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都会选择出国留学,在出国留学之前这些学习成绩比较好的学生们都有同样的问题,就是去国外留学可以获得奖学金吗?国外的奖学金政策和国内是否相同?比如说去德国读取本科的学业,可以申请到奖学金吗?这是众多学生们都感到困惑的问题,下面就由北京启德留学机构给大家分析一下。

德国本科留学奖学金政策,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吗?

德国本科留学奖学金政策


德国的高校有几百所,每一所学校的奖学金政策都完全不同,奖学金政策是该校制定的政策,也是学校根据学生们的家庭条件以及自身的学习条件来发放的,如果学习成绩特别要好的学生就可以申请到奖学金,如果条件比较恶劣的家庭,也可以申请奖学金。


中国学生去德国本科留学可以申请奖学金吗?


作为一个中国的学生,如果选择去德国留学,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可以申请奖学金吗?德国大部分的高校对于奖学金的政策都是一视同仁的,不管是国内的学生还是国外的学生,都有着相同的待遇,如果是学习成绩特别要好的,自然而然可以申请奖学金。其次如果家庭条件比较恶劣的也可以申请奖学金。


以上就是北京启德留学机构给大家做出的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一个想要去德国留学的学生,及时去德国留学,也占有一定的优势,就是德国的奖学金政策应一视同仁,不管是德国本国的学生还是国外的学生,只要学习成绩优秀或者是家庭条件不好的,都可以申请奖学金。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