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材料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7 12:10:53

澳洲留学办理学生签证需要以下材料:护照需要将护照的个人信息页以及所有含有签证信息的页面进行彩色清晰扫描。学校发的录取确认书 COE澳洲教育部给移民局的确认信,通知移民局你已经注册澳洲学校的某一个课程了。拿到Full Offer以后,交完学费就会拿到COE了~*注意:一定要申请有澳大利亚课程注册代码(CRICOS Code)的课程,才能被移民局认可的,一般大学课程都符合这个要求。海外学生保险证明 OSHCOSHC是海外学生医疗保险(Overseas Student Health Cover)的简称,移民局规定必须拥有OSHC才能办理学生签证。


体检证明体检有两种,一种是提交了签证之后等签证官发邮件让你去体检,另外一种是提前体检。参照移民局的要求一步一步完成即可,官网说明: https://www.homeaffairs.gov.au/Trav/Visa/Heal/meeting-the-health-requirement出生公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像是福建福清、山东日照、新疆地区的同学必须提供出生公证。GTE真实短期入境说明GTE全称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字面意思算是清楚明了,就是真实的(Genuine)短期(Temporary)入境者(Entrant)。澳洲移民局要看你是不是真诚的想过来读书的,且保证毕业后会马上离开,而不是假借留学的名义,谋求工作、移民或是来当个非法小黑工!GTE Statement 材料是学生签证申请的规定必须递交的一个材料,这是真正决定你签证申请成败的一个关键材料。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