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新加波留学条件_新加波留学政策_新加波留学费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9 15:21:25

  新加坡大学留学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留学要求学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超出80分以上,雅思6.5分;学生可以通过去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凭A水准考试成绩申请,A水准考试是全英文进行,学生需要先去新加坡参加一年的A水准预科课程。硕士要求学生国内211、985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5-7.0分;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要求学生具有高中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硕士申请要求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雅思6.5左右。

       新加坡大学留学政策

      学生到新加坡的大学阶段留学,新加坡大学留学政策是要搞清楚的。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需要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分数线50-100分以上,同时要求雅思成绩6.5分以上。如果高考成绩达不到要求,还可以用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来申请,考试成绩达到3A就有机会被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录取。

       新加坡大学留学费用

  公立大学费用:新加坡公立大学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四所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根据具体专业有所区别,普通本科学制为三年。除医学与法律等专业外,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学费约为30000元新币/年,约合人民币150000元。新加坡公立大学对外国学生开放助学金政策,即给予50%的补助,这样一来每年新加坡本科留学费用为80000元人民币。但是必须在毕业后在新加坡本地工作三年。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可以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申请。在新加坡就读a水准预备课程通常需要一年的时间,新加坡a水准课程费用约1.8万元新币,约合人民币9万元。

  私立大学费用:新加坡私立大学包括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等院校。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根据具体专业有所区别,普通本科学制为三年。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学费约为10000-18000元新币/年,约合人民币50000-90000元。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