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去日本留学好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6 11:11:47

1 、语言优势

日本留学回来会有语言优势。因为,日本的官方语言是日语,要想在日本学习和生活,肯定需要具备不错的日语能力。

现在国内有很多日资企业,多会一门语言就多一个机会,仅仅会日语这一点就可以增加进入日资企业或与日本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公司的几率,工作相对好找,薪资也相对高一些。

2 、背景优势

拥有日本留学背景优势。特别是一些大型日资企业,通常会要求应聘者要有日本留学经历。因此,不管你去日本学习的是什么专业、毕业于哪所大学,只要有日本留学经历,了解日本文化,熟悉日本风土人情,回国找工作时就会比只在国内高等院校学习、毕业的日语专业学生更具优势,更有竞争力,更容易进入日资企业或中日合资企业工作。

3 、专业优势 IT

专业、机器人专业、汽车专业、动漫专业、传媒专业、经济、经营管理类专业、护理专业等是日本的优势专业,也是热门专业,就业缺口较大,就业前景广阔。比如你学的是金融贸易类专业,同时又掌握日语、英语,则更容易获得日资贸易类企业或与日本有经贸合作公司的青睐。特别是理工科学生,不但懂技术、还懂日语,是很受中日企业欢迎的,就业形势一片大好。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