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怎样去日本留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3 10:59:45

一、去日本留学的要求,怎样去日本留学

  1.就读本科

  日本本科留学需要具备高中以上的学习,而且年龄上也要18周岁,要求日语达到N2的水平,但是对于英语授课的同学是没有日语等级要求的,但是要提交英语证明能力。

  2.就读研究生

  研究生留学需要大学本科学历,年龄需要满22周岁,日语水平达到2级以上,对英语授课的留学生日语没有要求,但对日语授课的有英语成绩要求。

  二、去日本留学的条件

  学历:需要满12年或者12年以上的教育经历(高中、中专、技校学历或者以上学历);

  日语:具有200小时以上的日本语学习经历,最好有日语能力考试等级证书证明;

  年龄:正规教育毕业5年以内的(部分学习毕业2年以内的)18-35岁之间;

  经济:能够提供300万日元或者20万左右的银行存款证明;

  经济担保:最好选择自己的父母作为担保人;

  三、日本留学申请要求

  1.在中国通过会考或者完成12年的正规学习教育或者同等学历,统招专科、本科;

  2.日语J-TESTEF级以上或者日语能力四级以上,具有150个小时以上的日语学习;

  3.有能力支付留学费用等。

  四、日本留学材料申请

  1.照片

  5张照片(3个月内拍摄)3cm*4cm,照片背后写上名字,护照复印件(A4纸张大小)。

  2.申请书

  申请书可以在电脑上打印,签字需要自己亲笔签名,地址要保持一致,学历证明要保持一致,留学理由控制在150个字以内,但是需要用日语或者英语写。

  3.关系公证

  亲属关系公证适用于海外用途,经济支付人的详细信息等。

  4.学历材料

  如果高中,高中预定毕业证明;高中毕业生,那直接复印高中毕业证;大学在读,大学成绩证明;大专、大学毕业生,大学毕业证复印件。

  5.经济支付人的材料

  就按照表格上详细写就可以了。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