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4 09:50:44

加拿大属于北美教育体制,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较学质量高,费用低廉,吸引了大批学子留学。由于目前留学逐步趋向于低龄化,许多家长也会考虑到在选择让孩子出国读高中,而这时加拿大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留学费用是家长会考虑到的一大因素。想要让孩子在加拿大读完高中究竟需要多少费用呢?下面就让我们全面分析一下吧~

公立中学


  公立学校由政府出资,每年的学费一般在12000到15000加币/年,生活费由于各省不同大致每年在8000到12000加币之间。


普通私立中学


  普通私立中学是私立人员或集团建立,一般只有30年到50年历史,学费在14000到16000加币/年。比如,威廉中学、宝迪学院、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等。


贵族私立中学


  基本成立时间都在百年以上,有独立校舍和住宿。每年学费加寄宿费用约45000到55000加币/年。比如圣玛格丽特女子中学、圣乔治男子中学、阿尔伯塔学院等。这类中学的学习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精良,师资良好,所以费用相对其他类型的中学高,适合学术成绩好,家境较优越的学生选择。


家庭寄宿费用


  寄宿家庭这种住宿形式实惠并且普遍。一般包含了房租及水电费,一日三餐(部分家庭只提供两餐)。比如,安大略省的大多伦多地区总的家庭寄宿费每月在850-900加币,而周边比如首都渥太华市和汉密尔顿市Hamilton则是每月750-850加币。相比较而言,渥太华的寄宿家庭房东素质相对较高,以公务员居多,所以家长选择渥太华教育局的公立学校是个不错的选择,华人相对较少房东素质高。


监护费用


  以安大略省为例,大部分省份规定18岁以上学生为成年,卑诗省的规定则是19岁。加拿大教育局规定未成年的学生到加拿大求学,需要有监护人,如此才能保证他们在加拿大求学的安全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加拿大具有合法的身份,也就是说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和公民才有资格做留学生的监护人。在加拿大,一年的监护费用普遍为每年1000到1200加币。有的公立教育局可以帮助学生找监护人。比如约克公立教育局、维多利亚公立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等。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艺术与建筑学院结合的公共艺术设计(上)

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著名艺术家和校友Refik Anadol创造了一个多感官体验,纪念自然之美,并寻求通过艺术的力量来帮助我们的集体更新。这个名为“反思时刻”的多媒体装置将于4月19日至24日在富兰克林·d·墨菲雕塑花园展出。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