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新加坡高中留学费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7 10:40:33


  一、新加坡高中留学费用

  1、学费:学费是留学首先要考虑的

  新加坡高中留学费用按月收费,国际学生为1000元新币/月(约合人民币5000元)。相对于欧美名校动的学费确实便宜不少。而新加坡政府学校的学生还有机会申请高达80%的学费的助学金,这样只需了了几万元人民币就能读完学业。申请助学金的同学需要在毕业后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工作三年,工作地点并不限定在新加坡国内,不少学生签约新加坡公司,然后派遣到中国工作。

  2、住宿:住宿时新加坡留学生活费开销大

  新加坡私立大学一般设有学校宿舍,政府理工学院和大学提供部分住宿。一般国际学生在新加坡都选择校外租房。留学生一般有3种选择:政府组屋或私人公寓、豪华洋房学生公寓、国际学生公寓。费用一般在300-1500新币/月,因地段、住宿类型、设施及同住人数不同而异。

  3、通讯:一般还可以接受

  新加坡通讯发达,家庭电话普及率100%,公共电话系统遍及各区,电话费低廉;国际长途电话收费每分钟新币0.5元-1元不等。用IP电话卡拨打中国更低廉,到新币0.18元-0.25元/每分钟不等。手机短信每条1元,如果有相关业务促销,更便宜。每月总开支一般在30-100新币之间。

  4、交通:学校也可享受优惠

  新加坡交通方面快捷,很少堵车。全岛通行地铁,安全、舒适、准时、快捷,而且价格低廉。巴士交通线路也遍布全岛,安全方便。新加坡全岛有超过1万辆的士为有需要的人士服务,24小时电召服务。政府学校就读学生可以享受交通优惠。一般学生交通费新币80元/月左右。

  5、伙食:自己要规划好

  新加坡美食结合了中餐、马来餐,博采众长,别具风味。新加坡众多的美食中心提供中式、马来式、印度式、日式、泰式和其他各国美食快餐。学校一般也会有食堂和餐厅。总体来说,学生用餐每月约新币300-450元。

  二、新加坡高中留学要求

  1、高二或高中毕业生,成绩优异,无需语言成绩可申请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管展学院、新加坡赛思管理学院、新加坡英华美学院、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商学院、新加坡会计学院、波士顿国际学院等。每年1、3、5、7、9、11月开学,提前3个月就要申请。学费3.5-18万人民币;生活费:3-4万人民币/年。

  2、高中生留学新加坡的条件:高考成绩优秀、TOEFL600分以上或有新加坡剑桥“A”水准成绩、有sat成绩的学生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等。每年1、7月开学,要提前6-12个月申请。医学及牙医类学费新币85000/年,其他各类专业新币30000/年。生活费每年3-4万。

  3、高考成绩在550以上可申请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每年17月开学,要提前6-12个月申请。有80%政府助学金的学生,高中生留学新加坡学费2万人民币/年。无政府助学金的学生,10万人民币/年。新加坡留学生活费:3-4万/年。

  4、新加坡高中留学要求:留学新加坡艺术院校条件高考成绩在480分以上,要送交作品包括录像带,托福500分或雅思5分或通过学校英文考试和面试表演。推荐院校: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每年1、7月开学,提前6-12个月申请新加坡留学。学费:7万人民币/年;如果学生成功申请到新加坡政府助学金,学费2.8万人民币/年。新加坡留学费用中的生活费:3-4万人民币/年。

  三、新加坡高中留学优势

  新加坡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至今仍沿袭英制的社会体系,官方语言为英文,是典型的英语环境。新加坡高中教育一直采用双语教育,让学生不忘东方传统文化的同时,又教授西方的文化,新加坡读高中的这种多元教学模式,非常适合国内学生,也为学生后期的教育发展奠定好了基础。从生活习惯以及思维模式上中西方差异并不明显,所以对于不具备海外生活经历的年轻人来说,到新加坡留学应该是首选。

  新加坡高中的留学费用较之于西方国家来说,便宜了近三分之一,这也是吸引无数国内学生前往新加坡读高中的经济原因。新加坡高中就是新加坡初级学院,相当于新加坡公立大学的预科阶段,学制两年,完成后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来考取四所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课程。

  新加坡高中的教育是世界一流的,高中两年毕业之后,大部分学生都能走近公立大学的校门,还有一部分学生能留学海外名校。新加坡高中学费是很低的,工薪家庭都是能负担起的。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