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在美国留学,本科生的法学院准备计划

来源:启德教育  作者:Ivy  时间:2022-06-16 11:00:20


本科学业成绩是法学院申请人个人资料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这方面恰好也是申请人可以控制的东西。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如何设计本科的选课计划,既能帮助你被录取,又能在法学院取得成功。


1.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GPA:

从招生角度来看,申请者的本科GPA是本科教育中最重要的方面,也是整个申请中仅次于LSAT分数的第二重要方面。因此,计划报考法学院的学生应该选择合适的本科课程,以获得尽可能高的GPA。

实现这一目标最重要方法之一是考虑自己每学期课程的难度。如果你在一个学期选择了好几门高难度的课程,你很难在所有这些课程中做得尽善尽美。

因此,你应该确保将这些困难的课程分散在几个学期中,每学期混合几个较简单或较低级别的课程,以便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更困难的课程中。

这需要一些思考和计划。想想你在整个本科生涯中想要学习的课程,并按难度级别将它们分开。尽你最大的努力计划一个长期时间表,以便这些课程分布在你的大学所有学期。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GPA,你也不必参加太过简单或低水平的课程。请记住,学校在看待GPA方面非常有经验。他们得到了很多关于不同专业学生的平均GPA和不同课程的平均GPA信息,所以不要回避上更难的课程。


2.培养与成为法律学生和律师相关的技能:

成为一名成功的法律学生和律师所需的技能包括仔细阅读复杂的材料、较强的逻辑思维、优秀的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写作技巧。

参加帮助你发展这些技能的课程将使你能够在法学院及以后取得成功,并且它们将向招生委员会展示你已经准备好迎接法学院的学术挑战。

为了培养你的阅读和思维能力,不妨考虑参加一两门哲学课程。大多数哲学课程都要求你阅读复杂的文本,这些文本论证了某种立场,就像你在法学院读到的案例一样。

为了培养研究和写作技巧,请考虑参加历史和政治学课程。这些科目的课程通常会安排大型研究论文,这将使你有机会进行研究和写作。


3.参加你喜欢的课程:

虽然在你上课时,策略很重要,但你也应该确保不要因为纯粹的战略原因而回避主修一门学科或参加你觉得有趣的课程。参加你喜欢的课程将有助于从两个方面加强你的GPA。

首先,你可能会在你热爱的课程中做得更好。如果你对某个科目感兴趣,那么为这门课做这项工作将不再是一件苦差事,你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上面,从而获得更好的成绩,也就提高了你的GPA。

其次,参加你热爱的课程是为你的法学院个人陈述创造素材的好方法。大多数个人陈述至少包含一些关于本科学术经历的内容,让自己有机会热情地谈论你所上过的一门课,这将使你能够写出一篇引人注目的、更个人化的文章,也就突出了你的学术优势。


参考文章: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logs/law-admissions-lowdown/2015/10/05/plan-for-law-school-as-an-undergraduate


撰稿:Ivy


选择启德留学的四大理由

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展业的顾问团队;

优质的留学服务产品;满意的申请结果;


历史悠久 经验丰富 - 启德留学企业化运作20+年,众多留学生共同选择

资质权威 实力雄厚 - 中国第一批获得自费,留学中介服务资格

团队卓越 服务专业 - 业内留学专家+海归顾问+外籍服务团队,多维度助力梦校申请

网点众多 覆盖全球 - 国内25+分公司,多个办事处及数家海外公司

渠道可靠 院校荟萃 - 全球数千院校合作留学教育平台 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国际教育展 


如何选专业/院校/国家?  如何掌握留学申请一手信息?

如何适应海外生活?     如何“内外”兼修 提升自己?

语言 留学 就业 移民 启德教育全方位助力您的学业,事业发展!


小启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电询及在线咨询~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本科留学申请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