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美国留学: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

来源:启德教育  作者:帆帆不姓帆   时间:2022-07-14 11:30:54


北卡罗来纳大学成立于1789年,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公立大学。已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大学系统,拥有16个分校,其中包括: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成立于1887年,是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大学,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农业、设计(平面/建筑/工业设计)、工程和纺织为杰出科目。拥有全国唯一的纺织学院,是全国纺织组织理事会的合作伙伴,被广泛认为是全世界最好的纺织专业之一;2020年,其设计学院(学院专业包括建筑/景观建筑/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在College fact排名中排名全美第23位,其中平面设计排名最高;2018年,《动画职业评论》(the Animation Career Review)将NC State的平面设计专业排名全国第4位,在公立大学中名列第1位。建筑学被《Design Intelligence》排名全美第27位。在2020年,《普林斯顿评论》将游戏设计排在第36位。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和“新常春藤”。其医学院、法学院、信息及图书馆科学学院、公共健康学院、药学院、新闻及大众传媒学院、牙科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政府学院和Kenan-Flagler商学院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位列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8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9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9位。


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16所分校中的第4大分校,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金融中心夏洛特,是夏洛特市最著名的学府,学校环境优美,科研和教学设备先进,设施齐全,科研教学和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有着浓厚文化气息和良好学习氛围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尤其以卓越的教育质量,独特的研究,和热心的教职员著称,全校弥漫着自由艺术与科学人文的气息。学拥有人文科学、商业经济、 教育;健康和人类表现、人类环境科学、音乐、护理、等8个学院除了拥有将近1700学术科目,其中以生物、化学、生物化学等科系而闻名。


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是美国最具潜力和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的小班授课给予每个学生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以学生为本并提供满足学生个人学习要求的学习环境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在《普林斯顿评论》2007年的“美国最有价值大学”的评比中,UNCP在全美院校本科类榜上有名。UNCP还连续四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东南部最优秀大学之一。

  伊丽莎白市州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也是瑟古德马歇尔奖学基金的会员学校。


  西卡罗来纳大学是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89年,是美国教育系统第五历史悠久的教育机构。主校区座落在北卡罗来纳州Cullowhee,拥有森林环绕的大自然景观,便利的交通以及现代化的设施,距离亚特兰大、夏洛特、诺克斯维尔几个大城市的车程大约为3个小时,这里气候四季分明,十分宜人。


除以上大学外,还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立农业技术大学,北卡罗来纳州中央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科学与数学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艺术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艾塞维利亚分校,温斯顿-赛伦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威尔明顿分校,东卡罗来纳大学和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还有商学的研究和方面都在美国处于领先水平,这些为北卡罗来纳州的经济,卫生以及社会方面的需求提供了最直接的帮助,和加州大学系统,被誉为是全美最优秀的大学系统。



撰稿:帆帆不姓帆


选择启德留学的四大理由

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展业的顾问团队;

优质的留学服务产品;满意的申请结果;


历史悠久 经验丰富 - 启德留学企业化运作20+年,众多留学生共同选择

资质权威 实力雄厚 - 中国第一批获得自费,留学中介服务资格

团队卓越 服务专业 - 业内留学专家+海归顾问+外籍服务团队,多维度助力梦校申请

网点众多 覆盖全球 - 国内25+分公司,多个办事处及数家海外公司

渠道可靠 院校荟萃 - 全球数千院校合作留学教育平台 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国际教育展 



如何选专业/院校/国家?  如何掌握留学申请一手信息?

如何适应海外生活?     如何“内外”兼修 提升自己?

语言 留学 就业 移民 启德教育全方位助力您的学业,事业发展!


小启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电询及在线咨询~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