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美国申请小技巧:利用网络向你的招生官“传达”申请信息

来源:启德留学  作者:Ivy  时间:2022-05-06 12:00:06


新世代的海外大学申请者们,大都有自己的社交媒体。那么你有没有想到过,这些零碎的信息,很有可能帮助你像招生官们传递出自己更多的优势呢?


我猜,有不少小伙伴们,还没有学会如何利用这些平台。而是习惯于在上面分享一些不断波动的心情、对社会和朋友们的吐槽?那今天这篇文章,就来和大家讨论一下,如何在社交媒体上展示出自己最健康、积极的形象,并将其传送到招生人员的手中,以合理地为自己的申请提亮,收到满意的录取通知书。


想象一下大学招生官的困境。他/她正在查看着无穷无尽的学生档案,其中包含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考试成绩、成绩、论文、推荐信和课外活动。招生官员必须决定哪些人会收到录取通知书,哪些人不会。


那么,一个即将上大学的学生如何在如此庞大和竞争激烈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该问题的一个答案是社交媒体。


越来越多的高校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Tok和其他大型社交媒体网络上寻找申请者。他们甚至还会使用申请人的姓名进行谷歌搜索。


虽然并非所有学校都会这样做——即使是那些参与的学校也可能不会筛选所有潜在的新生——你永远无法真正确定谁可能在网上搜索你,何时或为什么。 


所以,当你准备申请大学时,这里有五个关于社交媒体的问题要问问自己:

如何证实自己的申请材料? 

许多高中生认为,他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清除他们的在线账户中的坏东西。他们可能会花费数小时梳理和删除所有可能有问题的评论、图像、帖子、标签等。 


虽然这个清除步骤很重要,但构建积极的在线角色同样重要。 


首先,进行签到和发布项目来证实你申请信息的真实性是有帮助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和其他渠道可以提供令人信服的视频材料支持,而简历或文章中的文字无法提供这些支持。请尽可能为你的帖子添加相关且简洁的主题标签,以便它们在搜索结果中出现更多。 


例如,如果你一名是音乐家或演员,可以考虑发布你的表演照片。如果你是运动员,请上传自己在比赛中出色表现的视频。如果你做志愿者工作,分享一些表明你以这种身份工作的东西。这样做可以为你的申请提供可信度和权重。即使是经常被忽视的因素,例如正确的语法和包容性的用词,也能很好地反映你的特征。


如何表现出对所申请项目的兴趣? 

不要犹豫,使用社交媒体平台与你感兴趣的大学或与他们相关的关键人物进行联系。 


例如,关注相关教授或和其在社交媒体上成为朋友可能是明智的。你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学校互动,包括但不限于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这些讯息代表,在访问校园或完成面试之前你就对其项目表现出兴趣。 


参考文章: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logs/college-admissions-playbook/articles/how-to-improve-your-social-media-presence-for-college-admissions


选择启德留学的四大理由

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展业的顾问团队;

优质的留学服务产品;满意的申请结果;


历史悠久 经验丰富 - 启德留学企业化运作20+年,众多留学生共同选择

资质权威 实力雄厚 - 中国第一批获得自费,留学中介服务资格

团队卓越 服务专业 - 业内留学专家+海归顾问+外籍服务团队,多维度助力梦校申请

网点众多 覆盖全球 - 国内25+分公司,多个办事处及数家海外公司

渠道可靠 院校荟萃 - 全球数千院校合作留学教育平台 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国际教育展 


如何选专业/院校/国家?  如何掌握留学申请一手信息?

如何适应海外生活?     如何“内外”兼修 提升自己?


语言 留学 就业 移民 启德教育全方位助力您的学业,事业发展!

小启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电询及在线咨询~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硕士留学申请

留学申请:法学院申请候补名单如何运作

与过去相比,法学院招生委员会似乎将更多的申请者列入了候补名单。这可能是因为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法学院申请人数增加,导致去年一些学校的入学人数过多。

2022-05-07 14:49:40

留学申请:法学院申请候补名单如何运作

与过去相比,法学院招生委员会似乎将更多的申请者列入了候补名单。这可能是因为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法学院申请人数增加,导致去年一些学校的入学人数过多。

2022-05-07 14:49:40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