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留学目的地指南:洛杉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19 16:56:06

今年在 QS 最佳学生城市排名中下降了6 个名词,但在一些排名指标上取得了显着的飞跃,洛杉矶无疑是学生想去的地方。洛杉矶拥有三所排名世界前 150 名的大学  ,在 QS 最佳学生城市排名的学生组合和雇主活动指标方面取得了特别高的分数。后者反映了本地和国际雇主的观点,他们清楚地将城市视为招聘优秀新人才的关键枢纽——雇主活动指标从 2019 年上升了 3 个百分点,达到第 16位。毫无疑问,世界著名 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的毕业生,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和该市其他一流大学的需求量很大。


洛杉矶是好莱坞电影业的所在地,绝对挤满了画廊、博物馆、剧院和各种表演场所,经常被吹捧为“世界创意之都”。除了大型综合性国立大学外,该市还拥有众多私立大学和学院,其中许多专攻与创意艺术相关的领域。无论学生感兴趣的领域是什么,洛杉矶都可能提供强大的服务——无论是商业、科学、时尚、医学、体育还是技术。毕竟,它是美国第二大都市区 (仅次于纽约)。加利福尼亚南部的气候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全年保证阳光充足。


洛杉矶受到许多学生的高度评价,一位受访者在我们的学生调查中评论道:“它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海滩、山脉和森林。它具有大城市的魅力和广阔郊区的规模。这里有很多事情要做。天气真好。”


为什么要在洛杉矶学习?


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洛杉矶在学生的看法和吸引力方面排名靠前 -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座城市以充满活力和不断变化着称,作为一名学生,永远不会缺少可做的事情。无论是在好莱坞外出就餐、徒步穿越峡谷还是在威尼斯海滩畅游,您在洛杉矶都不会感到无聊。

优质教育

每年,成千上万的本地和国际学生搬到洛杉矶地区就读该地区的学院和大学。其中两所在2022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加州理工学院 (Caltech) 和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多样化的环境

洛杉矶是美国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无论在哪个社区——无论是在贝莱尔、比佛利山庄、好莱坞还是市中心——都会听到不同的语言并体验到广泛的文化。这种多样性使洛杉矶成为一个真正特别的学习和充实自己的地方。 


洛杉矶留学费用


洛杉矶尽管有很多福利,但在可负担性方面表现不佳,在世界排名第 115 位。事实上,这座城市是美国最昂贵的城市之一。 单人估计每月费用为 1,063 美元,在市中心额外增加 2,217 美元作为租金。 尽管如此,作为一名学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以帮助个人管理成本。


洛杉矶的生活与文化


洛杉矶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无论选择何种学位,炎热、阳光和魅力都为激发学生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完美的背景。 

不可能列出洛杉矶学生可以参加的所有活动或设施,但一些最受欢迎的地点包括罗迪欧大道、威尼斯海滩、圣莫尼卡、格罗夫、贝弗利中心和好莱坞和高地。在户外度过一天,驱车前往马里布,或徒步穿越城市周围令人惊叹的峡谷。 

音乐和夜生活也是洛杉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座城市拥有许多世界上最大的唱片公司,以及一些现场表演的最佳场所。 


洛杉矶的职业

洛杉矶是美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中心之一,也是开始学生生涯的好地方。 

一些最大的行业包括娱乐、科技、贸易、设计和旅游。


参考链接: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articles/qs-best-student-cities/los-angeles


编译:W.lin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