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留学国家城市推荐:新加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9 16:54:59

新加坡是一个拥挤但安全高效的城市国家,与韩国、香港和台湾一起成为“亚洲四小龙”经济体之一。后者以在 20 世纪下半叶享受经济快速增长而闻名。


这种快速的发展和繁荣也使新加坡成为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国家,如此强劲的经济和经商便利对许多移民来说是难以抗拒的。它还以清洁着称——众所周知,新加坡不允许你嚼口香糖,以确保人行道上没有口香糖——以及准时的公共交通和停满闪闪发光的汽车的畅通道路,在这期间——必须购买有限的权利证书。新加坡也有非常严格的禁毒法律,是世界上吸毒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但这个岛国不仅仅是严格的法律和蓬勃发展的金融服务业。新加坡是一个真正的文化、语言和宗教的大熔炉,它的华人、马来人和印度人的混合人口各自贡献了他们本土文化的元素,创造了一个城市独有的混合身份。


英国文化对新加坡也有很大影响,这是由于大量外籍人口和殖民历史造成的。这导致该地区被称为“东西方交汇”的地方,这让人们深入了解了这个地方的国际化、包容性。新加坡多元文化影响的一个例子就是它的食物,它融合了亚洲、亚洲融合和西方的口味和风格。


虽然是一个世俗国家,但新加坡拥有不拘一格的多种宗教信仰,在闪闪发光的摩天大楼中,在寺庙旁边找到一座清真寺并不罕见,为城市景观增添了色彩和趣味,加强了相互尊重和社会凝聚力的理念。在这里很重要。


近年来,新加坡还大力投资于艺术和文化,以支持其众多的节日、博物馆和公共花园,旨在帮助其树立形象,而不仅仅是金融和商业中心。


新加坡的大学


新加坡有34所大学,其中6所是国立大学。最著名的两所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 和南洋理工大学 (NTU) 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为超过 30,000 名学生提供广泛学科的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的全球巨星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目前在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1,在 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一。在按学科划分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表现出广泛的高性能,可以与世界上极少数大学相媲美。学校目前在工程和技术广泛学科领域排名世界第七,土木工程领域排名第六。它也在社会科学与管理领域排名前 10 位。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 (NTU) 在 QS 世界大学排名和 QS 亚洲大学排名中仅落后新加坡国立大学两位,在世界排名第 13位,在亚洲排名第三位。它的工程课程备受推崇,在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工程与技术的广泛学科领域在全球排名前五,在材料科学方面也排名第三。在最近的发展中,作为与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合作的一部分,南大于 2013 年夏天在其新的李光前医学院招收了第一批学生。



新加坡还拥有一系列最近成立的合作机构,将新加坡的大学与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联合起来。一个例子是与美国麻省理工学和中国浙江大学合作开发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是另一项国际合作,于 2011 年作为新加坡第一所文理学院成立,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耶鲁大学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反映了新加坡大学对国际化和创新的更广泛关注,这为未来的学生提供了越来越多令人兴奋的选择。


参考链接: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where-to-study/asia/singapore/singapore/guide


编译:W.lin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