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新加坡博士申请时间表、要点、申请流程和材料要求(一)

来源:启德教育  作者:  时间:2024-03-11 10:12:40


新加坡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岛国,这个繁华的多元文化国家因一直致力于保护自然栖息地而被称为“花园城市”。


尽管新加坡国土面积不大,但在教育、研发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16年至2020年间,新加坡政府在研究创新和企业方面的投资达190亿新元。


新加坡的教育质量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前去深造,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新加坡博士的优势以及奖学金情况。


项目优势


1. 文化环境相近,生活质量高

在新加坡,华人比重大,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与中国相近,去新加坡读博,能很好地适应当地生活。此外,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清洁的国家之一,是学习、生活的好地方。


2. 学校知名度高,教学质量高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高校。在最新的QS2024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分列第8和第26位。


新加坡教育体系与西方接轨,教学和研究都是用英语进行的。英语也被许多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广泛使用。新加坡的大学虽然规模不大,但新加坡的高等教育部门充满活力,政府重视教育产业的发展,未来一段时间,新加坡的高校的发展都非常乐观。


3. 奖学金丰厚

新加坡政府重视教育,对学校科研也十分支持,有多项奖学金涵盖学费和生活费,向成绩优异的国际学生开放,减轻学生经济负担。


新加坡目前有六所大学提供博士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理工学院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