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阿根廷留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7 13:17:07

关于学制和录取


阿根廷留学,布大有很多的学院,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各个角落,各个学院都自行管理,录取要求各不相同。想申请读研的朋友们先想好自己想就读什么样的专业,再去学校官网上找到对应学院的研究生专业,看是否有自己想就读的专业和专业录取要求。我在这可以简单说一说通用的要求。


首先是语言要求。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虽说也标榜自己international,但其实说起来还是regional的,因为他这个国际化主要表现在南美区域,美洲学生比例挺大,其他国际学生很少。学校没有英语授课的专业,全部为西班牙语授课。所以,即便各个学校网站没有明文规定,但按照惯例,申请人也必须具备DELE B2水平的西班牙语语言能力,否则从官网就只有西班牙语版本的情况来看,你从起点就没办法进行申请。


除了西班牙的DELE和SIELE证书以外,布大自己有一个国际语言学校,可以给想去布大读书的申请人提供西班牙语培训并颁发布大认可的语言水平证书:CEI。相对于DELE来说,出成绩的时间比较快,但是因为只针对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所以局限性大。不过对于时间不够充分想尽快申请布大的申请人来说,可以提前半年左右时间来阿根廷,在语言环境下生活,一边上课一边适应当地生活,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除了准备语言证书以外,其他的像毕业证书,推荐信之类的也都是基本要求。还有一个较为特殊的要求,布大一般要求申请人为四年制本科或大学学时超过2600个小时,部分专业可能对不满足上述要求的学生进行一些特别的考试后也可以破格录取。有的学院对2600个学时的要求需要有文件证明,这就要求申请人在本科毕业院校给出毕业总成绩单的时候将总学分写出来,作为证明文件。别忘了证书类的资料需要双认证哦~


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不同要求就得大家自己去探索啦,比如新闻类有些专业要求出示申请人以前的新闻稿件啊,文学类专业要求你出示文学评论性论文啊,心理学专业要求专业人士的推荐等等。


布大研究生的开学时间一般都在3月底,有两种研究生的学位,分别叫做Especialización 和Maestría. 根据国内硕士研究生的分类,我认为可以对应国内理解为专硕和学硕。这两类硕士主要区别和也是国内一样,我就不在此赘述。布大的Especialización为一年制,Maestría两年。有的专业比较灵活,比如我就读的经济科学学院里面设置的某些MBA专业,如果你选择读Maestría,还可以在第一年课程结束后选择申请一个Especialización的学位,当然前提是需要完成Especialización阶段的毕业论文。


每年分两个学期,课程时间基本上为3月到7月,8月到12月。暑假有约3个月-4个月的休息时间。


不同专业上课时间各不相同,但研究生阶段好像基本上不是周末就是晚上。研究生在学校报道以后可以申请当地临时学生身份签证,可以工作。只要你是合法居留,这边对留学生找工作没有任何限制。所以可以边工作边读书,而且也建议找份工作,解决自己生活费的同时把白天的时间填满,否则只有晚上上课的生活将让天亮后的你无所适从。


关于毕业


课程全部结束后就可以开始准备毕业论文了,不同专业要求不同,但是时间要求基本一致。也就是从课程结束后(一般为12月)的下一个月开始算18个月以内提交。学校需要4-6个月的时间审核论文,确定评审委员会等,确定论文没大问题后通知学生回学校答辩。导师一般建议12个月-15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论文,不建议提前太早交,因为被驳回的可能性非常大,被驳回后将强制要求18个月以后再交。规定时间内没有交论文的同学也并不是说就没有毕业机会了,只需要每年向学校交一定的费用即可,一直到论文提交为止。但是据学校统计,一般情况下没有在2年内交出毕业论文的学生也就不会再交了。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