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去英国留学的条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0 08:56:14

英国留学硕士的条件


1、语言条件


去英国留学硕士,授课型硕士雅思成绩需达到6.0分,研究型硕士雅思成绩需达到6.5分。


2、学历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或完成英国硕士预科课程。


3、成绩条件


211大学平均分不得低于75分,非211大学平均分不得低于80分。


4、经济条件


英国硕士留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25000英镑左右,需要根据具体的学校和专业而定,生活费每年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另外需提供至少30万元的担保金。


5、其他条件


申请商科类的专业需要提供GMAT成绩,研究型硕士需提供1-2年相关研究工作经验。

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第一,提高单科成绩。国外的大学非常看重学习成绩,许多自考生申请困难,便是由于学习成绩的问题。由于我国的自考比较严格,如果考生不是在考前就有出国打算的话,很少有考生各科成绩都能得优秀。因为毕竟是用业余时间在学习,许多人抱着通过就行的想法,成绩普遍不高。因此,如果有出国留学的打算的话,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考试成绩,这样申请名校的几率更大。


第二,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自考生大多不是在学校里全脱产学习,外语也就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通过自考的英语单科,很多人都是勉勉强强,更何况托福雅思。想出国但又没有通过语言关的自考生可以先进入国外的语言学校,但费用相当高。因此,有留学意向的自考生最好在国内参加相关培训,通过了语言关再出去,这样可以节约很多费用。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