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伯克利音乐学院留学_伯克利音乐学院留学录取条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9 15:54:59

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入学申请程序也和一般的学院不同,学生自己录制的音乐磁带是录取的主要依据之一。下面启德出国留学网就来说说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要求,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选择。


  伯克利音乐学院留学条件


  一、大学本科


  1、普通高中GPA3.0之上;


  2、高中成绩单需要ECE的验证;


  学术研究考试成绩48之上或TOEFL72之上或IELTS6.0之上


  二、硕士研究生


  1、个人自述:关于音乐,学术研究和岗位过程,及其为何要在伯克利大学大学修读硕士学士学位(400-500字)。


  2、个人简历/个人简历:本人详细资料,文化教育和工作经历。


  3、一封推荐信:提议应当来源于您曾与之协作或可以传递您的音乐才能和专业技能的人。


  4、宣布成绩表和学历


  递交学士学位的宣布成绩表。请不要递交高中成绩单。


  5、有着学士学位证书


  三、考試步骤


  1、尽快申请办理


  高考提前批:11月2号截至


  基本批:1月15号截至


  截至日期前必须提交的材料:网申信用卡、申请费用、成绩表分析报告、规范化英文考试考试成绩、歌曲个人作品集等。


  2、充分准备


  提早认识自己要想申请办理的专业有什么当场试音面试阶段及其相对专业额的歌曲个人作品集规定,并提早最少一年有目的性的复习和学习培训。


  3、自己挑选演出阶段


  提议一定是自身最善于的曲子,例如时兴、古典风格、爵士舞、古典风格、巴萨诺瓦或布鲁斯设计风格的音乐。你很有可能仅有机遇演出一个综艺节目,但最少要提前准备2个预留,如果有其他比较好的才艺展示,都能够跟评委沟通交流争得在现场展现。


  4、即兴表演阶段


  当场评委很有可能会让你段节奏,节奏感等。你需要反复这一段节奏或节奏感即兴表演。评委还很有可能用自身的传统乐器,想要你添加一起即兴表演合奏。评委也很有可能给你乐谱,规定你根据该谱即兴表演。


  5、视奏/视唱练耳


  难度系数由浅入深,难度系数范畴一升降-4升降机。


  6、节奏感/节奏模奏


  评委弹奏或拍巴掌,规定学生记忆力并模奏。


  四、专业设定


  1、BM-Performance


  音乐表演——全部传统乐器和器乐演出都归属于这一音乐表演专业,入学申请时院校最关键注重学生的当场面试和演出舞台感染力。


  2、BM-ContemporaryWriting&Production


  现代音乐创作及制做——编曲、编曲制作、制做等都能学得,各种各样音乐种类也都是会让学生触碰到。


  3、BM-Composition


  编曲——偏古典风格编曲,申请办理的人较少,真实想学古典风格编曲的学生应当都是会绕路伯克利大学邻居的新英格兰歌曲学院或别的古典乐曲学院。


  4、BM-Songwriting


  词曲创作/作曲写歌——为想变成唱作人的学生设定的专业,大家美音送去伯克利大学学音乐表演的学生,许多也会双学位辅修或选修课songwriting的课程内容,为变成既能演出也可以写作的全能型音乐制作人做准备。


  5、BM-JazzComposition


  爵士舞编曲——伯克利大学的金牌专业之一,终究伯克利大学办校前期便是以爵士音乐发家。


  6、BM-FilmScoring


  电影配乐——影视音乐是影片的关键构成部分,是对影片的阐释桥梁,而且好的歌曲推动影片关注度提高。伴随着中国电影行业的迅速发展趋势,电影配乐也变成许多学生的歌曲专业优选。


  7、BM-MusicProduction&Engineering


  音乐编辑及工程项目——学习培训音频、制做、混响等,“技术性农民工”、必须硬实力,一般是学生进到伯克利大学学好一个或2个学年后再申请办理此专业,必须报名参加二十分钟的当场面试才可以最后进到此专业学习培训。


  8、BM-ElectronicProduction&Design


  流行音乐制做及声效设计方案——歌曲“程序员”,也是对于已入校的学生才可以申请办理,必须根据个人作品集审批和当场面试。


  9、BM-MusicTherapy


  音乐治疗——一门结合歌曲、社会心理学、歌曲高新科技和医药学等的交叉科学。伯克利大学因为沒有社会心理学、医药学等课程的师资力量适用,跟别的较为牛的设立音乐治疗的美国学校对比,专业优点相对性较差。


  10、BM-MusicBusiness


  音乐管理——培养计划是既具有艺术审美能力又把握歌曲销售市场营销与管理的专业人才。大学毕业以后的学生就业动向有音乐公司、艺人公司、歌曲文化创意产业监督机构、表演团队、专业剧场、演艺公司、音像出版社、艺术学校、广播电台、电视台节目这些。


  11、BM-MusicEducation


  艺术教育——毕业之后会报考里斯本诸塞州的老师资格证书,就业方向为中小学校声乐老师,申请办理这一专业的中国学生较少。


  12、BM-ProfessionalMusic


  专业音乐制作人——“大杂会”“万花油”,大部分除开歌曲工程项目和声效设计方案这两个专业性较高的主干课程修不上课,别的的专业课程内容都能够选修课。


  伯克利音乐学院申请时间安排


  一、秋季(9 月)学期


  提前录取申请截止日期:11 月 1 日


  试听时间:8 月至 12 月


  录取决定公布时间:1 月 31 日


  常规录取申请截止日期:1 月 15 日


  试听时间:8 月至次年 3 月


  录取决定公布时间:3 月 31 日


  二、春季(1 月)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7 月 1 日


  试听时间:3 月至 7 月


  录取决定公布时间:9 月 15 日


  三、夏季(5 月)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12 月 1 日


  试听时间:8 月至次年 1 月


  录取决定公布时间:3 月 1 日


  常规:1月15日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