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如何申请新加坡留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0 20:03:44

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是举世闻名的,国内有不少的专科生想要申请到新加坡去留学,那么专科生要如何申请新加坡留学呢?跟着出国留学网来看看这份申请攻略吧!


  一、专科生申请留学途径


  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专升本:


  如果说专升本留学新加坡的申请学生是国内2年制专科教育,那么就需要申请学生在语言要求上达到IELTS5.5分或TOEFL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二,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


  如果专升本留学新加坡的申请学生是国内3年专科,那么需要是IELTS5.5分或TOEFL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三,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


  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专升硕:


  新加坡专升硕课程主要针对我国具有2-5年工作经验,25岁以上的大专毕业生。这对于我国大专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大专生新加坡留学的比例也逐年增加。


  新加坡专升硕无需入学考试,若符合条件,直接提交申请专升硕专升硕学制12个月左右。


  二、大专生去新加坡留学条件


  拥有大专毕业证书;


  拥有大专成绩单;


  是正规三年制大专生;或者五年一贯制大专生;如果是成人自考大专,需要具体案例,具体分析。


  三、大专生去新加坡留学优势


  费用低廉。相对于英、美、澳等地,新加坡留学费用便宜很多。新加坡私立学校的费用,学费加生活费一年12-25万就够了。


  新加坡私立学校入学门槛相对较低,这也是是国内高中生及本科学生喜爱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一大缘故。


  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制短是其一大特色优势,一般私立大学一般的本科为2年-2.5年,硕士学制为1年-2年。


  新加坡是出国留学的黄金跳板,很多私立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都与欧美同步,部分高校还与欧美大学协作开办双联课程,学生往后第三国留学的黄金中转站效果非常杰出。


  学校横跨不同的学科与专业,不论是学术研究、体育、商科、管理、或是艺术课程,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的课程,且学位丰富。


  四、新加坡专升本课程推荐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等级为本科,证书由英国诺桑比亚大学颁发,学制24个月,开课时间3月、9月,报名费492.2新币,学费总计31779新币。就酒店管理方向而言,目前星级酒店逐渐增多,并且正处于酒店改制转型期,单是我国就有8000多家公有制的酒店要进入市场经济,对酒店管理人才的需求大大增加,而且酒店管理者的待遇在管理层中算较高的。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会计学(荣誉)学士学位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艺术与建筑学院结合的公共艺术设计(上)

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著名艺术家和校友Refik Anadol创造了一个多感官体验,纪念自然之美,并寻求通过艺术的力量来帮助我们的集体更新。这个名为“反思时刻”的多媒体装置将于4月19日至24日在富兰克林·d·墨菲雕塑花园展出。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