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广州留学中介机构电话

来源:启德留学网  作者:小启  时间:2021-03-06 21:15:58

现在人们对于孩子的教育认识越来越有更高的提升,以前孩子能够上中国的大学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可以说的上是光宗耀祖,但是现在人们并不能满足于这一点点教育,而是希望让孩子到国外去留学,提升专业水平,拥有更明媚的未来。如果是在广州地区的学生想要出国留学,而对这一方面的知识信息又不是很清楚,完全可以到广州的留学中介机构去寻求帮助。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州留学中介机构的电话是400-1010-123。

广州留学中介机构电话

广州启德留学中介怎么样


启德广州留学中介是一个通过国家教育机构认可的一个正规中介公司,这个公司属于北京启德总公司直接管辖,在全国有多家连锁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凭借着能够帮助中国的留学生成功办理申请,输送中国留学生到理想的外国学校去学习,从而赢得了社会上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度。


尤其是启德广州分公司对于想要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服务态度非常的认真严谨,能够帮助他们提供更专业的留学申请和各种英文格式文件的书写。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帮助这些留学生制定出更适宜他们的申请计划,基本上到这里来寻求帮助的留学生都能够成功地得到自己理想的外国学校的邀请函,实现自己留学的梦想。


启德广州留学机构是一个面对办理留学非常专业的团队,对于留学各国学校的要求条件和流程都了如指掌,不会使学生因为各种原因而耽搁申请的时间。另外启德留学机构还不仅通过了国家教育机构的审核,也曾通过了美国国际招生协会的认证机构的审核,以及获得过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与社会部颁发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留学机构。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广州留学机构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