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加拿大留学理由、专业、院校详解

来源:启德教育  作者:  时间:2024-02-29 11:46:58

加拿大是一个有着多元文化的国家,人口构成丰富,移民人数较多,同时,教育质量高,吸引着不少留学生前来学习深造。


一、加拿大留学理由

一是治安良好。作为全球社会稳定及安全系数最高的国家,加拿大生活质量高,种族歧视少,十分适合女生选择。

二是双语教学。这里华人众多,是典型的双语国家,英语和法语都是加拿大的官方语言,留学期间轻松掌握两种语言,毕业后不用担心就业问题。

三是环境优美。壮丽的山脉、清澈的湖泊、茂密的森林,还有那醉人的冰川,都是大自然在加拿大留下的礼物。

四是政策宽松。移民、学签政策相较于其它国家宽松一些,加拿大政府为国际生提供了各种留学毕业生工作签证和永久居民路径,大学毕业后移民加拿大非常容易。

五是教育质量高。加拿大的教育体系完善,注重实际应用和实践技能的培养,让学生能够根据自身兴趣和目标选择相应的课程进行学习,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优势,获得全面发展。

六是留学费用低。一年平均40—50万元左右,本科学费平均为10000—18000加元/年,硕士约为20000—30000加元/年。


二、加拿大留学专业

在加拿大留学,通常有四大类专业选择,依次为文科、理科、工科和商科,从不同维度,选择的留学专业也有很大的区别。考虑就业前景、毕业薪酬,首选商科、工科相关专业,如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商务、环境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材料工程等。如果对人文、艺术相关领域比较感兴趣,则推荐选择数字媒体、室内设计、新闻传媒、教育学等专业。具体选择哪一专业,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兴趣、学业水平以及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来做决定。


三、加拿大留学院校

在留学院校选择方面,一般考虑的因素会比较多,包括地理位置、学校排名、就业前景、学习氛围、学费等。通常情况下,诸如多伦多、温哥华等大城市,留学人数都是相对较多的,这些大城市一般汇集了众多名校,教育资源更加丰富,就业机会也多。像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世界名校都位于多伦多、温哥华这两大城市。下面,我们移步【i启德】微信小程序,来具体看看多伦多、温哥华的部分留学院校的情况。

1、温哥华地区留学院校

西蒙弗雷泽大学: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一所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人机交互HCI、计算机科学、商科等均位居世界前列。

温哥华电影学院:有名的世界级电影学院之一,设有3D动画、电影制作、影视表演等专业。

兰加拉学院:加拿大西海岸最享有盛誉的公立院校,以师资获奖多,学生素质高,以及高比例的大学升学率而远近闻名。

2、多伦多地区留学院校

安大略艺术设计大学:创办于1876年,是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机构,被誉为加拿大的“想象大学”。

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北郊,是加拿大第三大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商科、法律、工程等专业享有盛誉。

安省理工学院:一所以技术为主导的研究型大学,其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专业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留学方面的信息,可以多多关注【i启德】微信小程序,这里有很多院校和专业介绍,也会有大学排名最新更新。

撰稿:Lucy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