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美国留学必备物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8 13:42:32

作为近年留学的热门,相信大家对留学话题都很感兴趣。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很多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然而,出国留学之前必须要在心理和物质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否则,面对一个陌生的国度,你会发现各种的不适应。

书籍


除了在书店降价的时候,美国的书,特别是教科书,通常都很贵。和国内的价格相比,那些考TOFEL和SAT的书,也不会便宜。虽然,到网上书店可能买到便宜书,但留学生刚来美国,申请信用卡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对那些需要信用卡付帐的网上购物,一时还行不通。因此,各种工具书,尽量多带一些。尤其是英文水平暂时不过关的,更要如此。一本英汉字典应该是必需的,能英汉互译的字典更好。


衣服


美国的消费水平比国内高出很多,因此当地商场的衣服售价也会比较高。建议同学们在出国前多选购几件物美价廉的衣服带过去,这样可以为自己在当地的生活减轻一大笔经济费用。


电器及其它日用品


美国的电压是110伏。所以,从国内带电器时要有所考虑。至于被子床单什么的,如果它们占体积太大,不一定非要带过来。美国的床分下面几号:单人床,双人床,大号床(QUEEN),特大号床(KING)。每个商场里,都会有相应号码的床单和被子与之配套。


药品


美国医药费比国内要贵,这是肯定的。留学生通常都会买医疗保险。即使如此,在美国,买药看医生都要花挂号费。不同保险公司的看医生COPAY不完全一样,大约在$10-30之间,专科医生会贵一些。药物的COPAY,根据药物的紧俏程度,也不完全一样。所以,适量带些常用药应急(比如,抗菌素) ,应该可以。但任何药物,都不要带太多,否则会过期失效。但现在机场检查严格,同学们在带药品过境时一定要注意符合美国当地卫生局的标准。


由于美国非常重视文化用品的版权税,所以美国的书籍售价都比较昂贵。所以,赴美留学的同学务必在出国之前在国内选购好自己上学时需要的参考的书籍。除此之外,美国的电子产品、药物以及衣服的价位也较国内偏高。所以同学们在这三个方面也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