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 >
正文

高中生怎样出国留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0 08:57:27

高考早已不再是接受优秀教育的唯一途径,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外学校招生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很多高中生和家长把目光从国内转向了国外。高中生出国留学人数大幅度上升,那么,高中生出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


1、语言成绩准备


建议在国内达到新托福80-90分,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还是倾向吸收语言成绩较高的学生,例如杜克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及南加州大学等,都需要申请者达到IBT100分(满分120)分。如果孩子已在两年之内获取雅思成绩7分,也有利于免去语言课直接进入本科学习。


2、国内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书


申请美国大学,最好有国内成绩单及其翻译件。美国名校一般都会优先录取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如果某科的成绩在75分以下,最好不要体现在成绩单上。高中毕业证书是必要的。


3、签证所需资金担保


学费可以在学校offer下来后支付,但签证所需的资金担保需要提前三个月准备出来。美国使馆要求申请公立大学的资金担保为60-70万元,私立大学需要100万元以上。很多美国大学也会要求学生至少有30-50万元的存款冻结半年上以确保可以顺利完成前两年学业。


高中生出国留学费用高中生的出国费用一般在20-25万左右


美国:费用为17-35万/年,担保金80-100万,其中美国有3600多所大学,排名前300的均为优秀。


加拿大:费用为15万/年,担保金80万,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留学担保金需12个月历史记录,需较早准备。


澳大利亚:费用为12-20万/年,担保金60-65万。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cpa)会员资格在所有英联邦国家均得到认可。


新西兰:费用13-15万/年,担保金45-60万。其中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大学。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分享:
相关推荐
大家在看
关键词: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