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 提供一站式服务和留学报道
2022世界各国留学政策深度解读

2021年最新美国留学信息-美国留学费用-美国留学机构报道

共6页

频道简介

启德【美国留学条件】频道为留学生提供美国留学条件要求、美国留学入学条件、美国留学需要哪此条件、美国留学报名条件、到美国留学居住条件一览等信息,如您要出国,建议收藏启德留学网。
留学热点
更多 >

出国读大学前,一定要培养的基本生活技能有哪些?

随着留学趋势越发低龄化,很多小留学生在中学时期就被送到了国外,而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美国读人工智能AI硕士入学条件及大学推荐

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都需要本科学位才能入学。好消息是,你并不总是需要特定领域的本科学位。有些学校需要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相关领域。也有项目不需要这些要求,转而要求实践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一个理论基础就可以开始就读这类项目:即先参加几门先修课程,通常包括程序语言,如Python、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美国纽约大学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

​纽约大学的四支研究团队被选中参加STAT Madness 2022竞赛,这是一项受大学篮球三月疯狂启发的健康和科学领域最佳创新线上锦标赛。

哥伦比亚大学: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可以做什么?

好消息:经过两年的远程形式,毕业典礼又回到校园了!但更复杂的是:你现在需要取悦你的家人。那里会有很多与毕业相关的活动,但你可能想和他们一起去纽约短途旅行,或者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们共度时光,也许你可以鼓励你的家人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艺术与建筑学院结合的公共艺术设计(上)

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著名艺术家和校友Refik Anadol创造了一个多感官体验,纪念自然之美,并寻求通过艺术的力量来帮助我们的集体更新。这个名为“反思时刻”的多媒体装置将于4月19日至24日在富兰克林·d·墨菲雕塑花园展出。

留学小工具

留学费用计算

留学评估

高考留学评分器

智能选校